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书画院收藏平煤美术家作品展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30日 17:24 来源:

  


  

  2006年6月23日上午,央视书画院收藏平煤美术家作品仪式在平顶山平煤矿区文化宫举行,这是央视书画院首次大规模收藏来自企业画家的作品。平煤书画院画家创作的22幅作品被中央电视台书画院收藏。

  

  2002年5月,全国煤矿系统唯一一家书画院——平煤书画院成立。这批钟情于书画的矿山美术工作者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更为广阔的创作空间。随着全国书画事业的不断繁荣,平煤书画院的书画家们逐渐在全国书画界中突显而出。仅近几年,平煤书画院不少画家在国内多项画展上屡夺大奖,其中在2005年举行的第二届徐悲鸿美术奖评选中,平煤集团有3位画家获得徐悲鸿美术奖,这一文化现象引起广泛关注。

  

  此次被中央电视台书画院收藏的22幅作品是由平煤书画院画家刘德功、韩和平、朱炳河、焦俊显、张迎新等22人创作,他们用扎实的作品再次证明着自己的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批以中青年为主的队伍将以其勃勃生机再创艺术高峰,他们将以其勤奋的创作共同打造平煤文化的又一道风景线。

  

  

责编:雍莉

1/1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