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频道 > 周末行动 > 正文

视觉·亚洲·2005北京作品展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5日 10:27)

  时值法国文化年在中国举行,为了使中法两国公众进一步了解中国与法国的文化活动,丰富中法两国互办文化年的艺术交流,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与法国巴黎印象画廊于2005年4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云峰画苑举办中法两国四位艺术家《视觉·亚洲·2005北京作品展》。中法四位画家的作品,展示了在现代社会形态下东西方文化各自独立的民族属性与交融通变中的新视觉艺术语境。

  李冬先后毕业于北京教育学院美术系和北京画院首届高级创作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水墨绘画《天井》获中国文化部群星奖。

  孙亚光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会员,版画作品《白日梦之三》获第六届亚洲美术大展特别奖。

  戈菲娜女士毕业于巴黎美术学院,长期在法国、加拿大、比利时等国进行艺术交流与绘画创作。

  布歇先生毕业于巴黎索邦大学艺术系和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经常参加在欧美举办的国际艺术巡展。

  记者张婷报道

  展期:2005年4月22日—4月26日

  地点:云峰画苑东展厅


李冬作品

  

责编:海燕  来源:人民网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