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介绍
 
编者按
人间四月天,《幕后》走进央视主持人生活,向大家展示了荧屏之下的主持人的生活和他们鲜为人知的人生经历和职业感受。欢迎大家评论,并提出您的建议,栏目将在6、7月份制作新的系列。>>>
 
四月主持人
· 鲁健和她们仨
他是成功的,但这种成功并不属于他一个人,在这成功的背后还有默默支持,鼓励他的三位女性。
· 张腾岳的周末
“我喜欢在这种忙碌的工作当中,寻找每一次完成一期节目之后,工作本身带给我的那种挑战。”
· 张越主持十年
如果工作能够告诉你宽容、诚实、体谅、尊重,我觉得那是一种特别美好的气息。
· 阿丘的故事
我只是一个中央台比较大胆尝试的一个棋子,我很有幸成为那个棋子。
· 王淏
她是朋友眼中水晶一样洁白无瑕的王淏,那个多才多艺多愁善感的王淏。
四月主持人
· 肖薇的警察情结
理性的肖薇也有她感性的一面,不过不容否认的,是肖薇深深的警察情结。
· 王小骞
王小骞的确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做主持人的天赋,但更多的是缘于她个人不懈的努力。
· 周涛:在路上
经受住了一次次节目的考验,前面的路还很长,周涛永远相信“笨鸟先飞”是成功的不二法门。
· 沈冰:一片冰心似玉兰
沈冰说她最喜欢玉兰花,因为它的纯洁、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