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 动态信息

第七届“金笔奖”评委会议暨颁奖晚会在呼伦贝尔市举行

央视国际 2004年09月17日 10:21

  第七届“金笔奖”评委会议、研讨会暨颁奖晚会8月10日至11日在呼伦贝尔市举行。

  8月10日下午,第七届“金笔奖”评委会议在呼伦贝尔人民广播电台会议室举行,评委会主任白谦诚主持会议。评委们在会前认真审读的基础上,讨论并投票表决出荣获“金笔奖”的论文1篇,荣获一等奖的论文16篇。

  8月11日,全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论坛暨第七届“金笔奖”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市唐人大酒店召开。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共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立华、广电局副局长张凯民、广播电台台长祁穗峰。开幕式由本会副会长傅成励主持,白谦诚理事长致开幕词,赵立华部长致欢迎词,祁穗峰台长发表了讲话。胡妙德、沈力、铁城、傅成励四位评委先后对本届“金笔奖”评选作了点评,并就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若干理论问题发表了意见。呼伦贝尔市电台、电视台以及所辖各旗(市)广播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旁听了论坛。

  11日晚,第七届“金笔奖”颁奖晚会在呼伦贝尔市歌舞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这是“金笔奖”创办12年来首次举行颁奖晚会。晚会上,呼伦贝尔市歌舞团表演了具有浓郁的民族和地域特色的精彩节目,本会揭晓了第七届“金笔奖”评选结果,并向到会的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

(编辑:李恩泉来源:节目主持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