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 往期资料

2004年第4、5期(总第71、72期)

央视国际 2004年06月01日 17:02

  ●金笔奖●

  第七届全国广播电视主持人节目优秀论文“金笔奖”评选通知

  (不另发文)

  各单位会员、各位个人会员:

  本会决定2004年举办第七届全国广播电视主持人节目优秀论文“金笔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论文范围:

  1 、主持人节目论文(含调查研究报告)包括以下内容 :(1)主持人节目和节目主持人的基础理论研究 ;(2)节目主持艺术研究 ;(3)主持人语言研究;(4)主持人事业的现状与发展研究;(5)主持人节目和节目主持人的历史研究;(6)节目主持人的管理(含选拔、培养、评价、流动)研究。评选时不分类,按论文质量综合评选。

  2、无论发表与否,无论何时撰写,只要未曾参加过本会举办的前六届评选的论文,均可参评。

  二、对参评论文的基本要求:

  1、符合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和“二为”方针;

  2、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3、有新意,有独到的见解;

  4、行文深入浅出,思路清晰,语言流畅;

  5、3000-5000字为宜。

  三、参评论文名额分配:

  1、单位会员按以下篇数申报:中央级台:每台4篇;省级台:每台3篇;副省级以下台:每台2篇。

  2、本会个人会员,每人1篇。

  3、本届评选,仍在会内举办,不受理会外单位和个人的申报。

  四、获奖名额:

  一等奖:占参评论文总数的10%以内;二等奖:占参评总数的20%以内;三等奖占参评总数的45%左右。获奖论文总数按参评总数的75%左右掌握,具体篇数由评委会酌情决定。

  在一等奖中,评选获“金笔奖”论文1篇。

  五、评选步骤与时间安排

  1、参评论文申报截止日期:2004年6月底。请作者将参评论文及申报表一式10份 寄:北京复外大街2号主持人委员会李艳格收。邮编:100866。

  2、七月为评委审读论文时间。

  3、八月初召开评委会议,地点待定。

  六、评委会:

  评委由本会在学术委员中聘请,承办台派一位代表任评委。

  七、颁奖会和研讨会:

  评委会议结束后,将召开颁奖会和研讨会,揭晓评选结果,由评委讲评获奖论文,获奖作者谈创作体会,并研讨大家关心的理论问题。(会议通知另发)

  欢迎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踊跃参评。

  附:第七届全国广播电视主持人节目优秀论文“金笔奖”评选申报表。

  中国广播电视学会

  节目主持人委员会

  二○○四年五月九日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李恩泉来源:节目主持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