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王欢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你看你看王欢的眼
  N面丽人的风采预告
  不想大红大紫的王欢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光影互动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

N面丽人的风采预告  

  喜欢看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朋友对王欢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多年来一直播报《节目预告》,后来又兼任《下周电影》栏目的主持人。电视上的王欢几年来始终没有太大变化,总是一副端庄沉稳的模样,于是就有好奇的观众写信来问,生活中的王欢是什么样的?

  生活中的王欢多了几分开朗活泼,她喜欢穿牛仔裤、喜欢吃甜食、喜欢开怀大笑。可能是在镜头前穿多了套装,生活中的王欢追求舒适简单的穿衣风格。她钟爱休闲装,喜欢咖啡色和黑色。和大多数年轻女性不同,王欢对服装的时尚潮流只停留在关注的层面,从不刻意追赶。对服装的品牌也没有特别的嗜好,除非为了录节目,王欢才会选择一些知名品牌的套装。平时她购买服装的标准非常简单,一是喜欢,二是舒服,所以她喜欢逛秀水和三里屯,享受那种轻松随意的购物气氛,甚至把讨价还价也视为乐事。王欢并不是个杀价高手,但她却想出了一个很棒的主意,邀请一位善于讲价的好朋友一同逛街,这样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买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

  王欢常说,喜欢休闲装并不意味着可以随便乱穿,相反要在搭配上花更多的心思。王欢还有一手“绝活”,就是巧用丝巾。她有大量各式各样的丝巾,大的小的、长的方的、花的素的……一套普通的衣服有时就因为一条别致的丝巾而显示出优雅的美感。王欢还把创造力充分运用在丝巾的改造工作上,她经常把一条大而累赘又毫无特色的丝巾裁成小方巾或窄条,这样不仅花色、款式独一无二,使用起来特别方便,效果也很不错。丝巾虽小,却是点睛之笔。

  为了与休闲简约的着装风格相配,生活里的王欢几乎总是素面朝天,问她保养皮肤的秘诀,王欢会郑重其事地推荐薇姿、雅诗兰黛系列产品,也会对SK-II面膜的神奇功效大加赞赏,但说到底居然还是一句老生常谈——充足的睡眠是最好、最关键的护肤品。 (文/小菁/《好主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