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王小丫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开心辞典
网友评论
  为王小丫“手心手背”做个答
  认识自己与写沈冰、王小丫

  主持人信箱
相关文章

王小丫九月复工 方琼成为竞争对手  

  王小丫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电视上露面,有消息说她得了肾病正在病休。记者前日采访《开心辞典》栏目组,有关负责人表示,王小丫近期的确在休假,但她没有得重病,《开心辞典》肯定仍会由王小丫主持。

  记者了解到,目前央视的主打节目之一《全家总动员》去年就是由王小丫主持,今年原本也要在节目中担任评委,但是现在已经到了总决赛,她还是没有露面。工作人员透露,小丫不会在《全家总动员》露面了,主要是由于身体不适。而在悠长的假期中,小丫并未在家养病,而是频繁穿梭于央视的各类节目中。4月17日,小丫出现在《经济半小时》纪念陈逸飞的特别节目中,5月出现在青藏铁路报道前线,一呆就是20天。在央视《玄奘之路》发布会现场,她又表示将于今年10月驾车从西安出发,重温玄奘西天取经的历史,历时40天,行程超过1万公里。

  而9月是小丫的成名栏目《开心辞典》的一道坎,面临改版,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行动,而身为主持人的王小丫却始终没有出现在节目组。《开心辞典》的负责人表示,更换主持人要由台里决定,栏目组目前没有接到换主持人的命令。以小丫在病休期间还参加活动的状况来看,9月复工问题不大。

  不过《开心辞典》的工作人员还表示,即使没有小丫病倒这场风波,栏目组也在考虑她的接班人问题。“魅力新搭档活动和《全家总动员》就是两个候选人实验场,现在看尼格买提和方琼这对主持人相当不错,收视有很大提高,在各地录节目时,方琼也受到观众的认可,而且方琼是主持少儿节目的,她对孩子、父母的亲和力是小丫没法比的。主持人娱乐化、年轻化也是现在的一个趋势,方琼其实就是小丫的候补。虽然小丫主持《开心辞典》,方琼主持《全家总动员》短时间不会变,但是应该说方琼是小丫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