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话筒之声》改版征稿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03日 11:27 来源:CCTV.com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台,拓展会员台间的沟通渠道及信息交流,提升播音主持委员会在业内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强化委员会工作的学术色彩和研讨功能。经研究,《金话筒之声》将从2005年第五期起进行改版。改版后的月刊在增加特色栏目同时扩大印发数量,浏览月刊电子版可访问播音主持网站。(网址:http://www.cctv.com/anchor/index.shtml)

  改版后的《金话筒之声》仍以免费赠阅的方式发送至委员会所属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广电总局领导、中广协会领导、业内专家等。

  栏目设置如下:

  1.本期特稿:刊登广电总局最新发布的播音主持行业政策法规及各局、台领导的特约专稿。

  2.主播专访:采用个人写真照片或工作近照配个人简介、美文,介绍曾经在全国获奖或在各台有影响力的优秀播音主持工作者,展现播音员、主持人风采。

  3.名嘴论谈:由各台播音员、主持人撰写相关理论文章,通过本栏目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观点与同行进行探讨。

  4.精彩聚焦:配合会员台正在进行的一些重大活动和赛事的宣传报道,主要突出活动进程、相关资料、幕后消息、活动花絮,播音员、主持人在工作中曾出现的一些瞬间精彩片断。

  5.时尚前沿:刊登播音员、主持人成功的形象设计方案,介绍指导播音员、主持人在正确着装及美容化妆方面的相关文章和图片。

  6.委员会动态:委员会与各会员单位沟通交流、信息发布的窗口。如委员会的培训计划、会议研讨安排、评奖动态、会费收缴等讯息发布。

  7.学术讲台:在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原则下刊发获奖论文和节目文稿,专家、评委点评,学术交流文章。

  8.会员台风采:可在月报封二、封三以整版独家宣传一至二家会员台。一般以台庆、频道、频率开播、栏目改版、举办重大活动为依托,也可针对某一频率、某一播音员或主持人的特定宣传。

  沟通互动,借鉴交流,《金话筒之声》真诚向您征稿。请您在日复一日的创作之暇,把在工作中的思考记录下来;将成功的经验与同行分享;将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摆出来共同研讨。来稿题材可大可小,篇幅不限。

  来稿请寄:北京市宣武区西便门西里16号星海大厦611室 中广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收(邮编:100053)

  电子信箱:boyinzhuchi@126.com

  电 话:010-83139289

  传 真:010-83139866

  (请会员台在本台张贴、宣传)

  

中广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
《金话筒之声》编辑部
2005年10月

责编:李恩泉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