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击主持人 > 主持聚焦 > 正文

《幕后》主持人系列:王淏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25日 15:29)



  她是小朋友眼中白天生活在地球上,晚上生活在月亮上的月亮姐姐;她是父母眼中那个无忧无虑,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她是朋友眼中像水晶一样洁白无瑕的王淏。

  多才多艺的王淏

  王淏主持儿童节目,在节目中她经常教小朋友做手工,画画,讲英语,其实这些都是王淏的特长,从小她就跟着爸爸学画画,有良好的绘画功底的她在2000年编辑出版《月亮姐姐教画画》一书;她也特别爱做手工,经常用小布头做娃娃,用瓜子壳做粘画,现在山西老家里还堆满大大小小的手工作品;爱蹦爱跳的她还练过体操,曾入选过省队,但最终因为身体原因放弃了,她还进过黄河少儿艺术团……她的童年真算得上是多姿多彩。童年的这些经历深深的影响着王淏,使她现在的主持能够独具特色,贴近小朋友的生活。

  多愁善感的王淏

  电视中的王淏乐天的像个孩子,但生活中的她确实多愁善感的邻家女孩,一个感人的故事,一篇感人的文章或是朋友和她说的一件不开心的事都会让她泪流满面,但哭过就过去了,面对朋友,面对观众,她还是笑得最灿烂的月亮姐姐。

  《幕后》将带您走进少儿主持人王淏的真实生活,让我们去感受那个多才多艺,多愁善感的王淏。

  4月22日16:50,19:05中央三套播出。

责编:李恩泉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