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搜房携手央视 “温暖计划”发布会青海代表昨抵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7日 13:03 来源:

  昨日下午13时许,北京迎来了“温暖计划”新闻发布会的9名青海省代表。4日凌晨开赴西宁的两车总价值估计200万元的物资也将在同日抵达西宁。

  “温暖计划”是CCTV7《生活567》栏目和搜房网共同发起的爱心帮困事业,目的就是要在全社会进行呼吁,希望更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对他们进行相应的帮助和支持,奉献各自的爱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参与,贫困地区孩子的学习环境能够尽早得到改善。在2007年1月15日首播了《温暖有多暖》专题节目后,引起了全国强烈的反响,网友在互联网上各大论坛、博客进行广泛讨论,很多网友捐钱捐物,尽自己所能帮助那些孩子。



  2月11日下午,“温暖计划”新闻发布会将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青海代表团一行九人,他们是共青团黄南州委副书记张桂兰,共青团泽库县委书记魏鸿鸣,共青团河南县委书记张斌,河南县教育局副局长王震,乐都县学生代表时晶晶(汉族),泽库县学生代表公太加(藏族)、更藏卓玛(藏族),河南县学生代表扎西才旦(蒙古族)、索南才旦(蒙古族)。



  在整个“温暖计划”实施过程中,社会各界都投入了高度的热情。北京某外资企业经理人陈礼宝先生,在《温暖有多暖》节目播出当夜就召集内部募捐,第二日便募得现金9972元、衣物42件。之后陈先生还亲自督促将一笔款项划到该公司青海分公司帐下并购买物资直接发往乐都、泽库等地区。6日下午代表团抵京,陈先生阖家赴西站迎接,并让自己的两个就读于北京育才小学的子女献上礼品。下午四点多,陈先生又亲赴代表团下榻宾馆,为小代表送去了换洗的衣物。陈先生表示,像他这样的人全国应该不在少数。

  在为期六天的行程中,9名代表将观看CCTV7农业节目春晚彩排、观瞻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参观央视网站、奥运场馆等。计划2月11日发布会结束后乘车返回西宁。

责编:程振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