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首页

国字头企业占据黄金时段重要段位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18日 19:11

  郭振玺对记者说:第一、第二选择权基本被国字头企业获得。我们更应该自豪的是我们的国字头的企业,因为在去年的时候,大家可能知道国字头的企业中标基本上就三个,一个是中国人寿,保险类的,一个是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第一标去年是他,另外一个就是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而今年就不得了了,四个门类,石油石化这块,中石油、中石化,五秒标版里面主要的位置都是有润滑油企业获得,也就是第一选择权、第二选择权基本上都是由他们获得的。一会儿大家注意到,688号是昆仑润滑油,165号是长城润滑油,统一润滑油也在5秒标版里面,有一个单元其中12个标版里面会有四个润滑油,最后的结果大家会看到,往后几个单元大家能看出来。

  所以我说像这样的国字头的企业当中,润滑油这个代表,他们看到成效了,大家知道去年昆仑润滑油说他们的发展增长了300%,长城润滑油他们发展也非常快,他们基本的预算是去年的两倍,有的还更高。

  另外通讯领域,竞标并获得比较高的中标额的有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在A特段里面大家都看到了,在这里面都获得了中意的位置。

  保险领域,刚才谈到了中国人寿,除了中国人寿,还有其他的保险公司中标,具体的大家看后面的。

  银行领域,5秒标版里面就有银行获得。像招商银行都会获得他们所中意的位置。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