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首页

新老招标企业前夕话招标

------蒙牛乳业、统一石化、中联重科、曲美家具、皇明集团、福田汽车、E百分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16日 18:47


  时间:2004年11月14日下午14:00-16:00

  直播网站:www.cctv.com

  在线嘉宾:

  姚景源: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

  袁 方:中国传媒大学教授、CTR媒介研究总监

  郭振玺: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副主任、广告部主任

  孙先红:蒙牛乳业副总裁

  姚 旗:北京统一石化副总经理

  刘国基:中联重科策划总裁

  赵瑞海:曲美家具总裁

  赵田舰:皇明集团总裁助理

  张 彬:北汽福田文化与品牌总监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郝志强:e百分掌上电脑总经理

  

网上直播现场讨论话题

  一、品牌突围的最后机会

  二、报名招标的客户变化与行业变化情况

  三、2005招标段到底值不值?

  四、投放招标段,往年的中标老客户具体收获到什么?

  五、抢占招标段,对新企业意味着什么?

  主持人开场白:今天高朋满座,是即将到来的11·18将我们吸引到了一起。11月18日,就在梅地亚中心,中央电视台将举行第11届黄金段位广告招标活动。可以说,这是11月份企业界与媒体界关注最多的一个焦点。今天请来各位嘉宾,就这一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在聆听各位老总高见前,先请嘉宾每人谈谈对今年招标前氛围的具体感受!

  郭振玺:大家下午好,我现在的感受可以这样来形容:又到洞房花烛夜,人逢喜事精神爽。

  姚景源:大家好!

  袁方:各位网友大家好!

  孙先红: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姚旗:各位网友好,最后这两三天里感觉到气氛特别紧张,感觉到这次招标会将比历年更激烈、更激动人心。

  刘国基:大家好!招标前期在这么旺盛的人气下,感觉很激动,有种招标总额将从前年的33亿到去年44亿到今年55亿的感觉。

  赵瑞海:大家好,我来中央电视台参加这个活动,我的心情是最紧张的,我们是第一次投放央视招标段广告,今年招标能不能成功,现在对我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事,所以比较紧张。

  赵田舰:各位网友好,我们是今年的新客户,实际上我们也是一个老客户,我们每年在央视的广告投入还是很大的,今年我们的品牌战略有一个新的调整,可能要从地方台的媒介策略转到中央台,我们希望和央视共同在2005年创造新的奇迹。

  张彬:各位网友好,总体的感觉是既紧张又兴奋,我们在全力以赴做一些详细的分析,如何去参加央视招标,我们也已经胸有成竹,希望在招标中能取得好的成绩。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