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活力中国品牌力量

安踏:广告,赢的力量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01日 15:13


  安踏自创办以来,一直执著于赞助体育事业,并通过赞助体育获得了飞速发展。2000年,安踏赞助悉尼奥运会,300万元投放中央电视台奥运广告一举成名。同年,安踏运动鞋的全国市场占有率就上升到第二位,实现了大跨越。

  2004年雅典奥运期间,事隔四年,安踏已经今非昔比,成长为中国本土最具代表性的领导体育品牌。安踏再次大手笔出击,邀请多名奥运健将,打造全新广告片,投放中央电视台奥运赛事广告,效果明显。

  1999年起,安踏聘请孔令辉为形象代言人,此后,他们之间的广告合作一直持续到今天,达到了双赢的效果。“我选择,我喜欢”这个广告语在中央电视台的强势传播下成为了人们常常引用的“名言”,安踏运动品牌也被人们所熟知,获得了巨大的收获。


  为了利用好2004雅典奥运商机,除孔令辉外,安踏又聘请乒乓球健将王皓、女排健将冯坤作为广告代言人,拍摄了一支极具震撼力的广告片:“体育,是人类文明的火种; 体育,是不服输; 体育,是内心生长的力量。”最后掷地有声地抛出广告语——“安踏,赢的力量!”充分诠释了安踏品牌的运动精神内涵。

  安踏的成长,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一个奇迹,实现这快速增长的原动力就是出人意料、快人一步的选择央视媒体投放广告,这些选择让安踏真正体现了“广告,赢的力量”。2004年,安踏将实现近10亿元的销售目标。展望未来,安踏相信,2008年奥运将来到中国,那时安踏将达到25亿的年销售目标,成为本土体育用品第一品牌,昂首迈向国际市场。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