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网友评论

人类只有一个蓝色星球(为公益广告喝彩)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22日 16:36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家,家,给了我们温馨,成长,健康和关爱,因为有了家才有了邻里,有了城市,有了国度,有了世界。而所有的人也有共同的家,那就是地球,人类惟一的家园。


  最让我感动的是“保护未来”《拍卖会》那则公益广告,让人有一股子分外的激情去投入热爱我们的星球,保护我们的家园之中。每一滴水,每一丛绿,每一股清爽的空气,都值得我们去深深的体味,都值得我们细心的留意,该让每一个生命和物种永远延续下去,让每一片树叶在枝头迎风招展着它的微笑,让未来的人像现在的我们一样,嗅着花儿的芬芳,听着小鸟的歌唱,欣赏淙淙的流水,感觉悠然的和风,是的,面对我们的未来,有不同的结果,也许真的像《拍卖会》中所看到的,原本平常的这些,将是用金钱买不到的,而成为无价之物。我感同着自然的气息,我听到她的呼唤,她并不是每天都在歌唱,她也会哭泣,会为失去她的孩子,那些飞离的物种而落泪,会为尘沙和污染而忧愁。会为人类的愚蠢而伤心,会为所有的生灵而担忧。如果人类是一个好孩子,是知错能改的好孩子,那我们就该好好的听一听地球母亲的心声,我们能不能也为了她,献上一盆清澈的水,洗却她那满身的疲惫和创伤。爱是人类共同的语言,让人类的母亲倾听这爱的乐曲,在每一个绚丽灿烂的白天,每一个明朗清澈的夜晚,都能静静的照看着我们,而露出她甜蜜的微笑。

  我多么希望关爱自然,热爱生命,拯救星球的公益广告多一些啊!让人类认识到只有从我们做起,只有从现在做起,才能把我们的星球装扮的更加美丽。让我们从心出发。演示世界蓝梦,警示世界危难吧。而我要做的宣传公益广告片就是《危难时报——来自地球的报道》


  这是一个系列公益广告,以真实、最新、最重要的事件,警示世人,呼吁社会。保护那些濒危物种和动手。或者收集来自各个有关危害地球的种种报道。加以评述,让每一个人都清醒过来,爱护地球,让人们知道,这是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有责任,有义务。让我们共同的为这项任务而努力吧!把每一次来自人为的灾难,自然的灾难,都记录下来,告诉地球母亲,我们没有把你忘记,我们时刻都在惦念着你,为你,营造最美的童话。 (作者:朱洪彬 2004年10月11日)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