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网友评论

爱的音符美的旋律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18日 14:36

  很想为那些在生活中遭遇不幸的人,沮丧的人,失败的人,苦恼的人,孤独的人和充满怨恨的人拍一篇公益广告,告诉这些被噩梦纠缠的朋友,生活是有选择性的,只在乎于他们的心态,是向往阳光还是黑暗。其实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并不都是一帆风顺的,有时候也会陷入烦恼的旋涡,这时我们应该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经得住那些不幸的打击,仍然有许多美好的事物等待着我们去创造,去拼搏。让那些深受痛苦折磨的人知道这个社会并没有遗忘他们,用真心送去一丝温暖,一份关爱,一句祝福。并给予他们新的希望的憧憬。让社会每一个人都关注有着这样或那样不幸遭遇的人。(也许更是关注我们自己)。告诉他们,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公益广告,就是发现社会中被人们忽略的事,恰恰又是很需要解决的事。关心群众,关心百姓生活。这则公益广告,是给人一种精神上的引导,体现社会风气,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和理解。表达人们积极向上追求幸福的观念,让一些缠绕在人们心灵上的阴影和创伤得以抚慰。积极的心态可以战胜一切噩梦,给受伤或在艰难时期的人以心灵的慰藉。

  就像有一句话说的那样,很多生活中的失败,是因为人们没有认识到,当他们放弃努力时,距离成功是多么的近。(托马斯-爱迪生)我们的社会崇尚积极乐观的人,我们这则公益广告的思想也是,积极的寻找生活美的旋律。(网友:天浪驾风)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