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网友评论

有感于公益广告:常回家看看 

央视国际 2004年09月15日 10:27


  当我看到《常回家看看》这则广告,我的眼泪便夺眶而出,一种懊悔使我的心倍加自责。

  永远无法弥补,永远的失去……

  妈妈,妈妈……纵使我千呼万唤,您再也听不到,再也看不到了,可是在您健在时,我却不知那是一种无言的幸福,您走了,我才感到真正的失落,无法弥补的遗憾,无法挥去的思念,无法回报的恩情……

  每当我打电话告诉您我什么时候回家,总是远远的就能看到您翘首等待我的身影,那时我没一点感觉,我只知道我可随时决定回家,也可随时决定不回家。我不知道我决定回家会给您带来快乐,决定不回家会给您带来失望,我那样的随心所欲,那样的无所谓您的感觉,我总以为您还不到七十岁,您还不算老,谁知那无情的病魔那么快就夺走了您的生命,我再也看不到您了,我的母亲!纵使我哭干眼泪,哭哑了嗓子,您也不会心疼,也不会忧伤。您不再需要您的女儿了,也不会再牵挂您的女儿了.妈妈,我懊悔您老人家健在时,我为什么不能常回家看看,我多么想再听听您的叮嘱,看看您的笑容,摸一摸您那枯燥的双手,搂一搂您那已萎缩的身躯,再滚上您的床上,躺在您的怀里甜甜地睡上一觉!曾经这是举手可得的事,可如今,这却成了我的梦想!我拼命地不肯承认这一切,可无情的事实却不给我半点情面,我永远无法再见到您了——我的母亲,我的这种愿望将成为我终身的遗憾,直到我老,直到我死……


  亲爱的妈妈,我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怀念,我只知道,如果您现在还健在,再忙,我也要常回家看看!(网友:钟XX)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