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广告投标:企业老总 “决战”前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7日 20:17 来源:CCTV.com

  俗话说:台下是朋友,台上是对手。别看晚会现场这些企业老总们相处的其乐融融,不过到了招标会上,他们将以舍我其谁的勇气,用手中的号牌展开激烈的角逐。那时候,每举一次牌,就意味着要拿出不少以万元为单位计算的钞票。所以很多企业的老总放下行李,就关起门接着算“帐”了。

  晚上8点多钟,当记者见到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杨文俊时,20分钟前才刚下飞机的他已经在和自己的智囊团关门算起明天的帐来了。杨文俊说,经过这么多年与央视的合作,从经验来说,企业招标的大帐是早就算好了,但小帐今晚还得再仔细算算。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 杨文俊:主要是算一下,我们再做一下什么样的平衡。A特段以及它的电视剧贴片,还有其他几个标的都有它的价值,我们都在考虑。

  而比杨文俊先一步到京的华龙日清董事长范现国,已经在向中央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明天招标会的具体情况。他表示,每年的1118对他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华龙日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范现国:在中央电视台的投标能不能占到一个先机,好象企业一个春天的播种一样。去年我们在中央台投了1个亿的标的物,今年我们不会小于这个数字。

  与久经广告竞标“沙场”的企业不同,奇瑞汽车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招标时段的竞标,虽然他们一再表示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摸索,但对于自己此次的目标也是毫不含糊。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秦力洪:有些细节我们要今天晚上才能确定,但是可以说的是,我们对明年世界杯的资源比较感兴趣。

责编:史军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