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尔公司汝继勇:等待企业基础成熟 再立足央视黄金平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8日 15:27 来源:CCTV.com

  

等待企业基础成熟 再立足央视黄金平台
德尔公司董事局主席 CEO 汝继勇接受记者采访

  (CCTV.com记者费溢群北京报道)

  主持人:我们有请汝继勇董事长。德尔公司在本次招标中投了多少金额?

  汝继勇:一亿零五百八十万。根据我们原来的计划和规划,今天也圆满地达成了这个目标。我们德尔公司经过了五年的发展,我们是比较年轻的企业,整个地板行业的时间也比较短。今年我们是进入了第二个五年规划的第一年,这(央视黄金时间段的招标)是我们作为五年发展过程当中应该要做的一件事情,实际是很正常的事情。

  主持人:应该是跨越的一个阶段。

  汝继勇:对。


  主持人:在座的都是各个重要媒体的记者,您是不是介绍一下德尔公司的情况?

  汝继勇:德尔公司于2000年11月成立。在这五年发展过程当中,我们的成长速度几乎每年超过了100%。(这种成长速度)来源于几个方面:第一,产品的创新。我们拥有自己的研究院。第二,产品的品质。我们在管理的过程导入了国际上最先进的一些理念,比如说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员工的思想培养,思想的教育,对产品的质量控制等等方面,我们都有严格的管理和标准。第三,对品牌的建设。我们是把品牌看成生命一样的重要。原来我们没有参加招标,黄金资源没有进入,今年非常有幸能进入这样的体系。另外一方面,销售渠道是需要一个长久和保持的竞争力,我们很需要在注重品牌建设的同时注重销售渠道的建设。最后一个方面就是社会服务,对待我们的消费者,我们用真诚的心态把产品做成最极致,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

  主持人:我们有两个名额看看在座的记者有没有问题提问我们的汝继勇董事长。

  现场记者:你好,我是新京报的记者,之前我也在央视的广告里面看过德尔的广告,您觉得这些广告对德尔地板的销售有没有什么样的促进作用?

  汝继勇:按照我们原来得出的一些经验和结果,我们做过一些统计,前几年的整个投放,整个成长率在3到5倍的速度。但是有一个前提,就是你自身的基础做得怎么样,比如说你的渠道建设、产品控制、供应能力等等。前期的一些综合要素是企业比较具备的,到了成熟的时候,再把你的产品放在中央电视台这个平台上。

  现场记者:我是京华时报的记者,请问今年1亿多的额度会不会全部执行?全部执行的话,明年会占销售额的多少?

  汝继勇:明年整个计划的推行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我们已经过了差不多半年时间的分析。另外,明年我们根本的企业基础建设重点是在于扩大我们的生产能力。再者,我们网络的建设还在增加。明年整个执行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在做的。我们预期将会有100%的增长率。

  主持人:感谢您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编:史军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