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频道 > 2006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 > 正文

2006年居民消费重点行业走势

健康产业的广告将向中央级媒体集中

昌荣传播机构总裁 党合

 

中国的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行业,经历了二十年的风风雨雨,终于全行业性地跨入品牌时代。

一系列越来越规范、系统的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广告法规及政策出台,广告审批、监管、处罚力度前所未有地加大,将大大治理这个市场的传播环境,这将从政策上营造适宜品牌发育的健康土壤。这种由政策导向对媒体广告经营产生的影响力,直接促动了企业选择宣传媒体的转向,随之发生巨大变化。塑造品牌公信力,打造品牌影响力,成为健康产业市场营销的首要武器。中央电视台多年来一直作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媒体,必将成为健康产业竞争的稀缺资源,健康产业的广告投资,将大幅度向中央级媒体集中。

中国健康产业的第一阵营品牌将重新洗牌,中央电视台在这场健康产业的市场变革中,必将扮演着无可替代的历史性角色。

 

 

本篇文章共有 10 页,当前为第 4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