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频道 > 2006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 > 正文

2006年居民消费重点行业走势

完备法规,促进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  周邦勇

 

2006年是国家实施“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根据有关专家预测, 2006年保健品市场将突破500亿元。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2006年有一个较好的发展势头。

1、《直销管理条例》(草案)颁布和施行给保健品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泛直销模式”也能得到进一步修正和完善。

2、《保健食品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和《保健食品广告审查暂行管理办法》的贯彻和不断完善,将使保健食品取得突破性的发展。

3、保健品的标准将成为政府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工作重点。保健品标准的制定,将有效地解决保健品生产中的质控问题,使其生产、销售、宣传、监督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同时提高行业技术壁垒,增强国际竞争力。

 

 

本篇文章共有 10 页,当前为第 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