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相信品牌的力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0月10日 11:26 来源:CCTV.com

  品牌,是我们共同的愿景。

  温家宝总理在2004年就指出,品牌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是一个民族整体素质的体现。2005年,国家提出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发展理念,“品牌中国”运动席卷华夏大地。完善中国经济的增长模式,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2005年,一幅波澜壮阔的”品牌中国”图景在我们面前展开。

  品牌,是我们国家的骄傲。

  2005年,联想收购IBM全球PC业务,中石油收购厄瓜多尔等国的油气田,海尔竞购美泰克,中海油竞购优尼科。中国品牌征战国际市场的步伐骤然加快。

  2005年,中国银行、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中国网通、海尔集团、青岛啤酒、燕京啤酒等陆续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赞助商。中国品牌开始了走向世界的征程。

  品牌,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

  品牌是市场的通行证,是企业长治久安的保障。2005年,由于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国内2000多家润滑油企业倒闭,而我们的客户统一润滑油,凭借着品牌资产和品牌溢价能力,销售业绩实现大幅增长。品牌,成为企业抗御市场风险的保护神。

  品牌,是我们共同的追求。

  作为国家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中国媒体的领导品牌。2005年,中央电视台实施“品牌化”战略,启动新一轮改革,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凸显,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中央电视台无可替代的权威地位,中央电视台在观众心目中长期积淀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是中国品牌成长、壮大、腾飞的坚强后盾。

  品牌,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近年来,中央电视台的广告经营,面向市场,不断创新,架起了媒体品牌与企业品牌双赢的桥梁,赢得了客户和业界的尊重。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将以更加务实创新的精神,以“诚信营销、专业营销、智慧营销、创新营销”为理念,继续领跑中国电视媒体的广告经营,为中国品牌鼓与呼。

  让我们以品牌的名义,彼此信任,紧密携手。

  相信品牌的力量。

责编:史军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