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央视广告招商

  主创人员:

  导 演:王小列

  个人简介:著名导演张艺谋的同班同学,知交好友,在影像运用方面造诣颇深,曾拍摄《开国大典》、《甲方乙方》,独立执导电影《遥望查理拉》。

  服装/美术指导:叶锦添

  个人简介:曾在《卧虎藏龙》、《大名宫词》、《橘子红了》中担任美术指导一职,2001年凭借《卧虎藏龙》一片成为奥斯卡历史上第一位荣获最佳艺术指导/道具装饰大奖的华人,是影视圈中公认的顶级美术指导。

  主要演员:

  康珠—陶红(大)饰

  个人简介:曾在著名电视剧集《黑洞》、《风云》、《生活秀》中有出色演出,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华表奖以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先后荣膺最佳女主角奖。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康珠,凭借清丽脱俗的独特气质和华美绚丽的民族服饰成为川藏线上的一颗“明珠”。

  洛桑—胡军 饰

  个人简介:1997年凭借《东宫西宫》一片荣获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影帝,后凭《蓝宇》一片享誉世界影坛。近年曾与李嘉欣一同出演电视剧《画魂》,并凭借在《天龙八部》中的萧峰一角奠定了他在中国电视界一线小生的地位,风头极劲,成为中国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之一。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洛桑,一个慓悍勇猛,侠义心肠的英雄形象又将再现荧屏。

  曲登—唐国强 饰

  个人简介:曾先后在《长征》、《三国演义》、《雍正王朝》中有非常出色的演出,作品无数,获奖无数,是中国影坛当今最具号召力的顶级巨星之一。在剧中饰演锅庄主曲登老爷,凭借精湛的演技让一个固执、保守而又充满人情味的老人形象栩栩如生。

  央珍—叶童 饰

  个人简介:早年凭借《倚天屠龙记》、《新白娘子传奇》等剧集中的精彩表现受到电视观众的喜爱,在《康定情歌》剧中饰演曲登老爷的妻子央珍,细腻的演绎了这个善良的女人被爱情和怨恨所充满的一生。

  措姆—斯琴高娃 饰

  个人简介:极具实力的著名演员,在《大宅门》、《绝对权力》、《雍正王朝》等剧集中有着让人赞叹的演出。在本剧中克服难以忍受的高原反应,完美的演绎了淳朴善良的措姆老妈妈一角,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雍西—翁红 饰

  个人简介:1989年凭借出色的个人条件当选“亚洲小姐”,曾在《达摩》、《京都神探》等剧集中有不错的演出,在本剧中饰演曲登老爷的外甥女雍西,一个对爱情执著追求,为爱人不计付出的康巴女人。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