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里尔三大 Université Charles de Gaulle-Lille 3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3日 11:17)

  Université Charles de Gaulle-Lille 3

  夏尔·戴高乐-里尔第三大学(简称里尔第三大学)成立于1970年。学校的学科领域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及语言。 里尔第三大学有在校学生近22000人,其中10%为外国学生;学校有900名研究员、教师-研究员和专职教师以及550名行政管理人员。此外,学校还聘请外部专业人士参与教学培养。

  主要专业设置:社会科学、企业管理、技术于管理、人力资源、经济学、贸易与商务、特别翻译、文学、语言学、教育学、哲学、心理学、造型艺术、视觉/电影艺术、视觉/戏剧艺术、艺术史/考古学、历史、音乐等。

  里尔(LILIE)是法国北部的工业城市。1994年英法海峡隧道建成后,作为联结伦敦、巴黎、布鲁塞尔的TGV和欧洲自动导航卫星通讯站的建设地,受到世人瞩目。从巴黎北部乘TGV约l小时。里尔是一个现代而充满活力的大都市,拥有丰富的建筑和艺术文化遗产,法国第二大博物馆,也是最漂亮的博物馆之一,仅次于卢浮宫的美术博物馆就位于该市。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