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蒙比利埃一大 Université Montpellier 1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3日 11:07)

  Université Montpellier 1

  蒙比利埃第一大学的医学院是全国最好的医学院之一,有近万人在此学习。此外该校还有经济、法律等专业,知名度也非常高。学校共有学生200000多人,校舍有很大部分是古老的中世纪建筑,学校像一个艺术博物馆。蒙比利埃3个大学的图书馆是共同管理的,有藏书近100万册。

  蒙彼利埃位于法国第六大城市蒙比利埃市中心,它濒临地中海,是法国历史文化名城和著名的旅游城市。它气候温和,人口约20多万,以古迹众多,风景秀丽,民风淳朴而著称于世。是法国历史文化名城和著名的旅游城市,素有“阳光之城”之美名。它同时也是法国除巴黎之外大专院校最集中的城市之一。世界上最早的医药大学于公元1289年创立于该市。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