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土伦大学 Université de Toulon et du Var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2日 17:43)

  Université de Toulon et du Var

  土伦大学(UNIVERSITE DE TOULON ET DU VAR)成立于1968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是一所包含法律、管理、文学和自然科学等多学科的综合大学。由于地处经济发达的蓝色海岸地区,大学与周边企业合作密切,并从中得到了强大的生命力,学校在海洋科学方面的研究非常有自己的特色,有些专业目前在法国是绝无仅有的。学校占地37公,建筑面积7万平米,现有学生10000人,教师430人。

  土伦·瓦尔大学学科齐全,文理兼备,教学设施完善,下设八大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科技学院、运动科学研究院、工程师学院、机械工艺学院。每年注册学生超过一万名,其中包括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学生毕业时获法国教育部授予的法国国立学位文凭。其学历得到中国教育部正式承认。

  土伦及瓦尔大学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积极创新,注重实践经验,确保学生毕业后能尽快适应社会需求,一展其才。经济系是土伦及瓦尔大学最早设立的院系,隶属于该系的经济科学与管理学院享有盛名,其毕业生多在该区各大企业及重要经济部门担任要职。

  土伦是法国南部的重要城市之一,在历史上拿破仑在此一举成名,而今这里是最负盛名的度假胜地,土伦港也是法国最大的军港,在那浩瀚碧蓝的海面上你将有幸看到那巨大航空母舰的身影,土伦市人口30万。一年中超过290天沐浴在阳光中,冬季气温温和,夏季明媚。城市沉浸在一片安静祥和中,治安情况良好。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