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巴黎十二大 Université Paris-Val de Marne-Paris 12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2日 17:10)

  Université Paris-Val de Marne-Paris 12

  巴黎第十二大学坐落于巴黎东南郊区的克雷泰伊市,有地铁直接通往巴黎市中心。该校成立于1970年,是一个专业设置比较全面的综合性大学,其中包括医学、自然科学、语言文学、经济管理、社会科学等专业。学校的图书馆面积100多平米,藏书20多万册,期刊杂志3000种。学校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与100多所各国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巴黎第十大学有先进的体育设施,学校接受高水平的运动员到学校学习并同时进行训练。

  学校设有七个系与四个学院,开设生物工程、生命科学、基因学、临床与实验药理学、放射生物学、毒理学、电子工程学、通讯网络工程学、信息学、机械与工业自动化、物理学、化学、经济管理学、销售学、金融学、统计学、房地产管理学、经济政策与分析学、银行管理学、国际商务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公共行政管理、法学、私法、国际公法、税法、保险法、城市规划、交通管理、应用外语、教育学、体育、文学等专业,每年颁发约250种法国国家文凭。巴黎第十二大语言培训中心隶属文学系,设有长、短期法语课程。外国留学生通常在该中心进行一年的法语学习,然后进入各专业的学习。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