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里尔二大 Université du Droit et de la Santé- Lille 2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2日 17:01)

  Université du Droit et de la Santé- Lille 2

  里尔第二大学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在法国享有很高的声誉。学校坐落在里尔市中心,有4个主要教学方向;法律、健康、管理和体育,并从中发展出一些新的跨行业的专业,如生物伦理学和运动医学等。学校一向注重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以保证毕业生的就业潜力。

  昂第二大学有学生约10000人,它的语言文化中心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上乘的教学质量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青年学者前来求学。学生入学后通过语言测试进行分班,教学课程全部由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学好语言可申请里昂第一,第三大学就读相关专业。(里昂第一大学专业设置:工程,化学,生物,医学。里昂第三大学专业设置:经济学,管理,法律,文学,语言学。)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