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拉罗谢尔大学 Université de la Rochelle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2日 15:16)

  Université de la Rochelle

  拉罗谢尔大学成立于1993年,是一所非常现代化的大学。学校的教学以海洋研究、生物科学、环境科学、农业、法律等为主,并以优良的教学成绩为法国人所称赞。学校现有学生6500人,3个教学单位和一个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专业设置齐备,拥有多个专业学院,设有配备齐全的现代化图书馆和计算机中心和各种学生服务机构。为了把学校发展为向全世界开放的大学,学校和市政府都将国外留学生的食宿、生活列为中心问题,为外国留学生提供各种社会活动,帮助学生尽快地融入当地的文化和生活中。

  拉罗谢尔市是法国最美丽的海滨城市,拥有1000年的历史。早在12世纪初就与很多国家建立了海洋贸易关系,如今,该市在发展农业、海洋工业、交通、精细化工、旅游等行业的同时更注重于发展原料生产、未来科技及提高生活质量,并积极发展向全世界开放的大学。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