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艾克斯 - 马赛一大 Université de Provence-Aix-Marseille 1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2日 14:57)

  Université de Provence-Aix-Marseille 1

  总部位于法国马赛市维克多·雨果广场3号的普鲁旺斯--艾克斯--马赛第一大学是一所设有文科、理科、工科及职业教育等多学科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开设自一年级到第三阶段的所有水平的相关课程。

  普鲁旺斯--艾克斯--马赛第一大学系“地中海湾法国大学联合会”成员,拥有27000名大学生和1500名教职员工,跻身于法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林。该大学注重国际合作,与世界上200余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接受近3000名国际留学生,并安排600余名学生参与国际校际交流。

  马赛位于法国南部地中海岸边,是法国最大的、也是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其交通便利,风景秀丽、气候温暖,周围分布着一系列著名风景旅游城市:尼斯、嘎纳、阿维尼翁、蒙贝利埃、佩尔皮尼昂以及摩纳哥公国等。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