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佩皮尼昂大学 Université de Perpignan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2日 12:58)

  Université de Perpignan

  佩皮尼昂大学是法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始建于14世纪,有着500多年悠久历史。同众多法国公立大学一样,下属十多所院系及科研机构,除部分集中在校园内,其余均散布在城区各地,少数院校位于周边城镇。临近体育场,交通十分便利。主校园坐落城南,紧靠市中心,有5条公交线路通达。学校周围直接和大学城宿舍区,学生食堂,大学图书馆等设施相通。

  专业设置:

  规划、考古、生物学、生态系统、机械、数学、物理学、环境科学、法律、经济与管理、文学、材料科学、地球科学、生命科学、地理学等。

  主要研究方向:

  应用物理、数学、应用有机合成物、矿物化学、固体化学、代数拓扑学、普通生物学、海洋生物学、植物生物学、有机化学、动物生物学、热力学、海洋沉积学、海洋地质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矿物学、物理化学、工业化学、生物化学、动物养殖学、经济学、机械工程学、电子学、机械装配

  佩比尼昂PERPIGNAN市是法国东比利牛斯省省会,人口15万,是欧洲著名的度假胜地,也是读书的理想场所。佩比尼昂大学始建于1350年,是法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专业有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经济学、物理、化学、数学、法律、生物学等。现有学生8,000多人,学校分三个校区。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