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图卢兹二大 Université de Toulouse-Le Mirail-Toulouse 2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2日 11:19)

  Université de Toulouse-Le Mirail-Toulouse 2

  勒米哈伊-图卢兹第二大学(简称图卢兹第二大学)体现了一种悠久的人文主义传统。她于1229年创立之后,在十六世纪时就已赢得了巨大的声誉。在20世纪,这所文科大学更是达到了发展的鼎盛时期:学校于1968年搬离图卢兹市中心,并在1971年在勒米哈伊新区正式落户。

  图卢兹第二大学设有专门为非法语国家留学生教授法语的外国语法语系。学校的远程教育服务处为法国所有综合大学中最为发达,它使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可通过远程授课修读完学士课程,有的甚至还可延续至法国制硕士(maItrise)课程。

  专业设置:

  档案管理, 艺术创作及应用, 历史, 艺术史及考古, 语言学, 外语, 旅游, 音乐, 哲学, 心理学, 地理及规划, 数学, 计算机, 教育学, 通讯及网络工程, 机械及生产工程, 销售技术, 多媒体, 应用艺术, 经济和管理学, 现代文学, 企业信息新技术, 环保, 图像与环境设计, 数学与信息工程专业, 工业工程及维修, 古典文学, 企业经营与旅游, 媒介传播, 工业与维护工程, 信息工程, 商业化技术, 社会学,

  图卢兹(TOILOUSE)位于地中海和大西洋海岸之间,作为中比利牛斯地区的首府和一个开满鲜花的城市,她的美丽不仅来自于丰富多彩的历史,而在于她充满了与未来紧密相连的活动四所大学、二十五所高等专业学院、尖端的科技(空中客车工业公司、航空航天中心、国家气象中心、国家航天研究中心),这一切都吸引着世界各地学生。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