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卡昂大学 Université de Caen Basse-Normandie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2日 10:42)

  Université de Caen Basse-Normandie

  卡昂大学于1432年由英国国王亨利六世创建,为法国正规公立综合性大学,距今有500多年历史。在1944年6月第二次世界大战轰炸时期被损坏,于1956年重新修建,成为一所历史悠久但建筑和设施都比较新的大学。卡昂大学的校门是一只身上插满剑仍奋起飞翔的凤凰,这寓意着卡昂大学即使曾经受过二战炮火的摧残,但卡昂大学仍然会像这只凤凰一样在罹难中得到重生。

  大学现有在校27,000名,分别就读于学校的19个院系。这些院系提供如下的专业课程:人文科学、经济学、企业管理、文学、语言学、心理学、教育学、计算机、机械、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法律等。

  大学在卡昂市设有3个校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以其高质量的专业教学,高水平的学术研究,闻名于法国,并在教研与发展上与鲁昂大学、阿沸尔大学等互助合作,构成了诺曼底大学城。卡昂大的"国际留学生教育中心"是一专门为外国学生提供法语教学和其他科目课程的机构,也是法语学习证书和法语深入学习证书的考试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可以在这里学习语言为今后的学习或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们可以选择秋季、冬季、春季学期的集中课程、全年的课程、夏季课程以及其他特殊安排的课程等等。

  主要专业设置:

  经济管理、社会与经济行政管理、银行金融与保险、工业经济、经济计量学、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会计与财务技术、工业管理科学、企业与行政机构管理、法律、国际法、犯罪学、公证法、社会科学、哲学、戏剧艺术、电影、历史、地理、心理学、教育学、自然科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电子工程、计算机与通信、机械、生物学、生物与宇宙学、生物化学、地球与宇宙科学、人口与生态系统、化学工程、生物工程、电子工程与工业计算机、组织与生产工程、体育科学、、体育训练、体育管理等。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