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梅斯大学 Université de Metz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2日 09:43)

  Université de Metz

  梅斯大学创办于1970年,是一所能在大部分主要知识领域颁发250多种国家文凭的多学科综合大学。

  梅斯大学主校园位于梅斯市中心,是法国最美丽舒适的大学校园之一。学校有在校学生近16 000人,其中12%为来自近100个不同国家的外国留学生。

  梅斯大学设有6个教学与研究单位(UFR)、2所大学技术学院(IUT)、1所法德学院、8所大学职业学院(IUP),并拥有32个高水平的研究实验室,其中6个为法国国家科研中心(CNRS)的联合实验室,享有国际声誉。

  在校学生可在7处校园享用各种保证学业成功所必需的服务设施及教学和技术工具,如:各类配置信息和交流新技术的图书馆、计算机室、语言实验室、高质量的文化活动以及活跃的体育运动服务,等等。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