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图卢兹一大 Université Toulouse 1 Sciences Sociales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2日 09:17)

  Université Toulouse 1 Sciences Sociales

  图卢兹社会科学第一大学(简称图卢兹第一大学)拥有极为悠久的历史,因为它最早创办于1229年。

  图卢兹一大以社会科学著称,涵盖法律、政治、经济、管理、历史、信息管理、社科应用数学和专业外语。大学与欧洲、非欧洲大陆的各国都有广泛的学术交流往来,招收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学校包括法律、经济、管理、历史、信息、语言、数学、政治、社会学与体育学十多个教学项目。图卢兹一大在很多领域都处于研究的理论前沿,特别是工业经济学方面,在GREMAQ、LEREPS和L’IDEI都享有盛誉,教学工作密切关注社会经济现状。图卢兹一大为适应本地区对航空领域人才的需求,在自己擅长的经济、法律领域之外,不断加强空间技术、电信通讯、新技术等方面的人才培养, 学校图书馆为学生提供470000多件学术著作和3000多册不断更新的期刊,两个大型书店,5个图书馆和25个研究中心,信息交流中心备有400多台计算机,设有20个多媒体教室可供学生使用。

  图卢兹市坐落于法国的西南部,距巴黎700多公里,人口40万,是法国西南部比利牛斯大区的首府,面积118平方公里。是法国第四大城市。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