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波尔多三大 Université Michel de Montaigne-Bordeaux 3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1日 14:07)

  Université Michel de Montaigne-Bordeaux 3

  波尔多第三大学是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位于欧洲最大的大学城之一——波尔多大学城中。大学城离波尔多市中心6公里,占地235公顷,由四所大学组成。波尔多三大为其中之一。

  波尔多第三大学是以文学、艺术、考古、环境、信息、人文科学等为主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历史非常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世纪,15世纪被教皇指定成立正式大学。学校共有11个教学单位、4个学院和35个研究中心,现有学生15000人,教师630人。

  专业设置:

  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生物学、语言学、地质学、信息科学、植物学、哲学、拉丁语、地理、古代英语、美国文学、阿拉伯语、西班牙文学、近代史、罗马史、汉语、古代艺术史、意大利文学、造型艺术(多媒体、电脑绘画、工业设计、雕塑、绘画)视觉/电影艺术、视觉/戏剧艺术、音乐等。

  波尔多(Bordeaux)市是吉伦特(Gironde)省的省会,大西洋海岸的著名港口,也是著名的葡萄酒之乡,波尔多酒按产区和品质有严格的分类。其出产的葡萄酒行销世界各地,享有盛名!声誉最佳的是美铎(Médoc)、格拉夫(Graves)、圣爱美乐(St-Emilion)。它优良的港口,从罗马时代就非常繁荣。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