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格勒诺布尔三大 Université Stendhal-Grenoble 3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1日 13:43)

  Université Stendhal-Grenoble 3

  格勒诺布尔第三大学全称是“司汤达语言大学”,著名的大文学家司汤达出生在此,学校因此著称。1968年法国高等教育改革后从格勒诺布尔大学分离出来,并于1970年正式成立格勒诺布尔第三大学,它是法国专门从事世界法语教师培训和外国留学生法语教学及社会科学领域教学研究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在文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享誉盛名。每年有三千多名学生在此学习。

  主要专业设置:

  古典文学、现代文学、语言学、传媒;LEA/贸易与商务、LEA/特别翻译、古典文学、现代文学、LM/文献学、LM/FLE、LM/综合比较文学、LLCE/文献学、LLCE/综合比较文学、语言学、SDL/语言工业;英语语言文学、罗曼语研究、诗歌、语言研究等。

  格勒诺布尔坐落于法国东部阿尔卑斯山区,人口15万,包括郊区约40万。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