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格勒诺布尔二大 Université Pierre Mendès France-Grenoble 2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1日 13:34)

  Université Pierre Mendès France-Grenoble 2

  格勒诺布尔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大学城,这个16万人的小城有3所综合性大学和十几所专科学院.格勒诺布尔大学历史悠久,前身是建于14世纪的医学陆军,经过几百年的发展,于1971年正式成立了3所大学。

  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是一个以社会科学、经济管理科学为主的综合大学,尤其是其经济管理专业,知名度非常高。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教学质量非常出色,而且注重国际化建设,学校的每个专业都向外国学生开放。学校现有19000名学生。

  专业:

  公共管理, 法律, 国家公法,法律与土地,商法-企业法,法律学与金融学,法律顾问,商业顾问,知识产权与信息技术法,公正法,私法,诉讼程序,私法与刑法,商法,公法,公法与公共管理,行政区域经济活动法管理,经济管理, 历史, 艺术史, 历史与艺术史,哲学史,考古学,国际文化交流与关系史,艺术, 文化,人力资源管理,图书文化与图书管理学,音乐学, 哲学, 哲学与语言,心理学, 认知学,教育学, 社会学,传媒技巧,保险、银行、金融,金融学,企业经济师与经济工程学,商业,社会参与,物流,安全,土地学,环境,自然环境,城市, 土地及其相互依赖性,城市规划,自然环境与国际合作环境管理与评估,热能, 电信网络,网络管理,健康,健康与老年学,信息学,社会经济学与组织变化实施, 统计管理与组织学,市场营销学,定量市场学,公共政策与社会变化,葡萄酒酿造,社会政策管理, 体育与旅游经济战略,管理、综合与欧洲智能,国际与欧洲研究,理论与人权法的实施,当代世界经济与社会,科学与技术,人类与社会,审计与管理审核,革新工程学,采购统计管理,工业学研究,组织研究,社会经济鉴定及其发展

  格勒诺布尔坐落于法国东部阿尔卑斯山区,人口15万,包括郊区约40万。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