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雷恩二大 Université Renne 2 Haute-Bretagne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1日 11:01)

  Université Renne 2 Haute-Bretagne

  雷恩二大的前身是始建于1810年的语言学院,现有2万名在校学生。雷恩二大同世界各地有着广泛的联系,有来自五大洲的学生、教育人员、研究人员,从世界各地聘请的教授参与20多种语言的教学与研究。此外,每年有千余名外国学生来到这里从事法语的语言培训。

  雷恩是布列塔尼地区高等教育的中心,雷恩二大坐落于雷恩市中心地区。每年有来自欧洲和世界各地的6万多名学生和3500名研究人员来雷恩求学和做学术研究。雷恩是非常适于学习的城市,充满生活气息。

  专业:

  视觉艺术,造型艺术,音乐,AES,地区语言文化,LEA,LICE,MASS,地理学,历史,心理学,社会学,STAPS,艺术史,考古学,音乐,地区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FIE,LCR,特别翻译,古典文学,现代文学,LM/FLE,语言学,地理学/规划,文献学,历史,教育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管理。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