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雷恩一大 Université de Rennes 1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1日 10:54)

  Université de Rennes 1

  雷恩一大是根据1984年1月26日高等教育法组建的,是具有科学、文化和职业教育特点的国立高等学府。每年有22152名学生在校,2800名学生进行职业再教育,1619名研究人员,940名工程师、行政管理、技术支持以及服务人员。

  雷恩一大是一所多学科国立综合性大学,学校开设的专业主要分为工程技术、医学和人文科学(经济管理、法律和社会科学等)三大部分。该校教学实力雄厚,第三阶段有近百个专业,尤其是经济管理和生物与环境科学等专业在法国高校有非常好的声誉。

  专业设置(硕士):

  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国际贸易、金融与银行、企业金融、金融分析、项目评估分析、服务资源管理、出版管理、物流管理、经济工程、市场工程、公共管理等20多个专业。

  雷恩(Rennes)法国第十大城市,是风景优美的布列塔尼地区的门户和法国西部地区的中心,人口30万,距巴黎360公里,雷恩市到巴黎交通十分便利,乘高速火车只用两个小时即可到达。雷恩也是法国著名的历史古城,很好地保留了其历史风貌和民族风俗。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