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里昂一大 Université Claude Bernard-Lyon 1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1日 10:37)

  Université Claude Bernard-Lyon 1

  里昂一大是法国东南部大城市里昂的最大高等学府,是一所以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和保健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法国最重要的大学之一。该校设有自然科学、技术科学、体育运动科学和保健科学,并拥有多所科学研究机构。

  里昂一大位于法国历史文化遗产城市里昂,有学生28000名,教师2090人,年经费1.5亿欧元。里昂第一大学每年发表科学论文2000篇,其中在“Nature”和“Science”上4篇左右,重点研究领域为癌症研究、环境科学和材料科学。

  专业:

  化学

  生物工程:学习方向:生物及农业生物化学分析及营养学(里昂)

  生物工程:学习方向:生物及食品工业(Bourg en Bresse)

  化学工程

  土木工程

  热能工程

  企业管理

  计算机:学习方向 计算机及电脑工程(里昂)

  计算机:学习方向 电脑工程或工业系统(Bourg en Bresse)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