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法国 > 正文

巴黎十一大 Université de Paris-Sud-Paris 11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1日 09:46)

  Université de Paris-Sud-Paris 11

  巴黎十一大学位于巴黎市南郊,直属法国教育部领导,是一所多学科综合性重点大学(其在法国大学中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的清华大学)。该大学从学士到博士学位共有几百个专业;在其近3万名大学生中有来自世界110个国家的2500名外国留学生,其中攻读大学第三阶段的博士预科的学生达到1000人。每年有650部论文在此答辩。学校拥有118所享誉世界的实验室。政府每年为巴黎十一大拨款8亿法郎预算,每四年达成一个逾5亿法郎的重点合同项目。

  该大学在巴黎南郊奥赛校区占地200多公顷,绿荫环绕,环境宜人。这里也是众多法国国家级重点科研中心(CNRS)、法国最著名的工程师学校、法国高等科技学院的所在地,也被誉为法国的“硅谷”。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