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2005周游世界指南 > 正文

中国公民赴斯威士兰须知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7日 17:14)

  一、签证须知

  目前申请斯国签证主要有两种途径:

  (一)通过本人在斯国的亲友向斯移民局申办。

  (二)向斯驻第三国使领馆申办。

  办证所需时间约为两到三周

  二、海关规定

  旅客入境可允携带400支香烟,50支雪茄,9盎司烟丝,2升红酒,1升烈酒,以及不超过E1000(1000埃马兰吉尼)的个人礼品,超出部分须向海关申报。

  三、医疗卫生条件

  斯城市医疗卫生条件较好,设有私立和公立医院。私立医院收费昂贵,公立医院病人多且等候时间长。在斯有我国公民开设的针灸门诊。斯是世界上艾滋病感染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全国近1/4的人口为艾滋病病毒携带者。

  四、治安状况

  治安状况良好。

  五、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在斯驾车需靠左行驶,右侧超车。

  六、紧急联络方式和电话

  斯国与我国目前暂无外交关系,我国公民在斯如遇紧急情况,可与中国驻南非大使馆联系。

  电话:027-12-3429366;手机:0833036361

  七、斯威士兰主要参考网站

  Swaziland Posts & Tele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www.gov.sz

  Swaziland Government Online Information Portal: www.sptc.co.sz

  来源:外交部网站

责编:张娜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