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新西兰留学专区 > 正文

基督城教育学院 The 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ducation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8日 10:56)

  The 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ducation

  基督城教育学院位于新西兰以花园城市著称的基督城,是一所在商业研究领域有着120年教学研究经验的资深院校。学院原身是一所师范培训学院,近年来发展成为被新西兰教学等级评定机构认可、教学涉及多个学科领域的高等院校。学院现有在校生3000名,教职员工350名。为国内外的学生提供求学机会。

  学院于1997年与澳大利亚知名院校格里菲斯大学签订长期合作同意书。两所院校作为合作伙伴在证书颁发、教员、资源、及研究上共同合作,从2000年开始联合颁发商务管理学士学位。

  校内设施与服务项目包括:自助餐厅、计算机房、图书馆、体操馆、网球场、咨询、学业顾问、娱乐活动等。学生可以使用因特网,收发电子邮件。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