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新西兰留学专区 > 正文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 Unite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8日 10:49)

  Unite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是一所面向未来的理工科大学,将严谨的学术和大学教育有机地结合,注重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教育,培养国际型实用人才,把学生的知识和与社会共事的能力并重。学校的毕业生质量深受企事业和社会的认同,他们的分析技能将有助于建设世界的未来。学校和多家海外大学有合作关系。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是新西兰发展最快的、最具创新精神的一所高等学校,在校生人数超过17000人。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提供了学习证书、专科学习毕业文凭、本科学位和研究生学位的各种课程。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水平和能力选择合适的课程。学校课程机构合理。使学生可以从最基础的学习证书开始逐步转向更高的专科文凭和学位课程的学习,直至最后取得研究生文凭。

  学位课程包括:应用科学、建筑学、商业学(会计学、营销管理、资讯系统)、计算机系统、建筑管理、设计(室内设计、三维设计、视觉传播)、教育学、环境工艺学、国际通讯、庭院建筑、规划管理(硕士学位)、药物成像、护理学、表演艺术(舞蹈、表演、写作、导演)、建筑估算学和运动管理学。

  专科毕业文凭和学习证书课程包括:建筑学、商业学、工程学、管理学、海洋工艺、办公室系统、旅游、语言、摄影、计算机和预科课程。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离奥克兰中心只有7分钟的路程,并拥有十分理想的学习环境。校园坐落在优美如公园一般的地段上,使学生能够在宁静的环境里认真学习。所有教学活动、教学楼和娱乐设施都在校园里。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