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新西兰留学专区 > 正文

奥克兰理工大学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AUT)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8日 10:38)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AUT)

  奥克兰理工大学于公元两千年一月一号成立,是本世纪第一所成立的大学,原来称为奥克兰技术学院,现在已成为新西兰第八所大学。原创立于1895年,1989年改制为学院。目前学校的校区在奥克兰市中心区(紧邻奥克兰大学)及北岸,以新兴学校而言,有两个校区是非常不简单的。在以往仍为学院时代,AUT便已有超过一万学生来自世界各国家地区,因此升格为大学时已具有相当规模,与奥克兰大学相比争锋,更提供奥克兰市百万人口另一个专业学习的教育中心。

  主要专业:艺术和设计、酒店管理、翻译沟通、教育、社会科学、会计、金融、计算机运用、计算机系统设计、经济、商业、法律、人事管理和劳资关系、行销管理、旅游、护理、理疗、运动伤害、职业伤害理疗、应用数学、应用科学、工程、机械与制造、统计、生化、植物、化学、环境科学等。

  地理位置上,因为奥克兰北岸属住宅区,许多华人都居住于此,因此在此设立分校,免去每日舟车之苦,对于居住在此的华人学生而言,是一大福音。原来在市中心的该校本部,交通方便,且周围亦有几间语言中心围绕,且与奥大只有不到百米的距离,两校联系非常紧密。目前两校学生可以互相到对方学校修课并相互承认,两所大学的设施可以互相利用,对学生来说,无异是一种优惠。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