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新西兰留学专区 > 正文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8日 10:26)

  Massey University

  梅西大学于1927年在北帕默斯顿(Pamerston North)成立,起初成立时是一所农业大学。70多年来,学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很高成就,现已成为新西兰著名大学之一,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下辖四所学院,分别是商业、教育、人类社会学和理学学院。

  梅西大学主要有四个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理学院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四个学院下设56个专业院系,它们根据本国和国际的需求,开设了广泛、新颖、灵活的不同学位资格的课程,从专科学习毕业文凭、本科学位、研究生学位到博士学位应有尽有。大学还为留学生安排了特别课程,包括商业行政管理专业课程(MBS 和MBA)、教育学、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工艺学、国际经济及其应用、数学与资讯科学、航空学、生物学、农业与园艺学、兽医学。学校许多专业学位课程的一个共同的突出特点是所受课程与相关专业紧密相连,极具实用性。

  梅西大学目前独立拥有两个校园:北帕默斯顿(Palmerston North)校园和离奥克兰市中心只有十五公里的阿尔伯尼(Albany)校园。近期与惠灵顿理工学 院(Wellington Polytechnic)合作在惠灵顿设立了梅西惠灵顿校园(Massey Wellington campus),就设在首都惠灵顿市中心,离影剧院、港口等热闹的地区只需步行十分钟。梅西大学的校园占地73公顷,离市中心只有二十分钟的车程,校园周围有许多购物中心和餐馆,有影剧院、图书馆、艺术画廊和各种体育设施,另外附有乡村的静美和城市舒适,特别适合读书学习。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