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新西兰留学专区 > 正文

怀卡托大学 University of Waikato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8日 09:56)

  University of Waikato

  怀卡托大学建校于1964年,是一所得到国际认可的国立大学,为世界各国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是新西兰七所国立大学之一,具有新西兰最好的计算机学院和管理学院。许多学科排名冠于全新西兰,管理学院被世界著的英国<每日电讯报>称为"南半球的哈佛大学"。该大学是近年来新西兰大学中,致力现代化最有力也最成功的一所大学.该校招收超过一万一千多名学生,学校在教学作风创新之余,亦一直维持国际级的学术研究水平。怀卡托大学获得的研究资金按照资金数额与在校学生数的比例在新西兰大学中是最高的。

  怀卡托大学设有六大学院

  数理学院

  提供三年制或四年制的理学士学位课程,计算机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课程。下设有计算机系、数学系、统计系。

  教育学院

  提供三年制的教育学士学位及专业教师资格进修课程,教育学硕士,博士学位课程。下设有艺术及语言教育系,早期儿童教育系,教育研究所,休闲教育系,毛利语及双语教育系,科技教育系,专业资格进修培训部,体育系,学生可选择教育学,休闲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书等专业方向。

  文学院

  提供三年制的文学士学位课程,文学硕士,哲学硕士,博士学位课程。下设有东亚系,英文系,欧语及西班牙语系,电影系,应用语言系,历史系,语言研究系,日语系,中文系,政治学系,音乐系,法语系,哲学系等数十种学科供学生选择。

  管理学院

  提供四年制的管理学士学位课程,管理硕士,博士学位课程。下设有会计系,经济系,金融系,营销系,管理系统系,工商管理系,管理策略系。

  理工学院

  提供三年,四年制的理学士,工程学位课程,理学硕士,博士学位课程。下设有生物系,化学系,地球科学系,电子工程系,环境科学系,工程系和高科技研究中心。

  人文学院

  提供三年制人文学位课程,人文硕士学位,博士课程。下设有人类学系,地理系,哲学系,心理学系,社会学系,劳资关系研究中心,人口研究所。

  法学院

  提供法律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学位,博士课程

  怀卡托大学位于汉密尔顿。汉密尔顿(Hamilton)是新西兰第四大城市,是一个近年来快速成长的新兴都市,为全国第四大城,是怀卡托省的省会,拥有11万人口。怀卡托河从市中心流过,怀卡托大学位于汉米尔顿市区内,所以汉米尔顿市除了以畜牧业著名外,也近似大学城。她坐落于迷人的怀卡托河畔,距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仅90分钟的车程。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