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新西兰留学专区 > 正文

奥塔古大学 University of Otago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8日 09:51)

  University of Otago

  奥塔古大学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能够提供消耗与应用科学、牙医学、人类营养学、药学、体育、理疗学及测量学等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其主校园位于达尼丁市中心,在基督城及惠灵顿还各有一所医学院。奥塔古大学不仅在新西兰被公认为是国际教育的佼佼者,同时,其优良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1999年有超过17000名学生在此就读,其中1100名是国际学生,分别来自于45个国家和地区。

  奥塔古大学不仅在新西兰被公认为是国际教育的佼佼者,同时,其优良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

  专业设置

  预科:该校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合作向正准备进入大学学习的学生提供基础学习课程。圆满完成这些课程的学生将获得这两所大学及其他大学的入学资格。

  商学院:经济、会计、金融、管理、资讯管理、旅游、市场行销等。

  文学法学院:各国语文、哲学、神学、戏剧、古典文学、历史、音乐、法律、设计、艺术、心理学、教育、教育研究等。

  理学院:资讯、物理、化学、数学、统计、生物、动物、植物、基因、生化、解剖、生理、地质、电脑、程式设计等。

  奥塔古地区是著名的风景和娱乐地点。但尼丁市是充满苏格兰气息的城市,城市中有着许多古老建,和传统欧洲大学城有着极像的风格。但尼丁不仅提供了安全,舒适和宽松的生活环境,而且还具备大城市的娱乐设施和文化环境。温和宜人的海洋气候非常适合学习生活和各种户外活动。除此之外,但尼丁更是奥塔哥省的首府,靠海并有天然良港的地理位置,使得所有往来奥塔哥省的货物,都要经过但尼丁市,所以本市也是南岛南端的运输枢纽。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