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新西兰留学专区 > 正文

维克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8日 09:44)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维多利亚大学创立于1899年,是纽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顾名思义是为了庆祝维多利亚女皇陛下六十寿辰而设立,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和贵族气质,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以此培养上流社会精英的综合性大学,她已久负盛名。大学在校生14000人,每年入校新生约3000人,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在这里就读。大学的法学院设在古老的市政府大楼,紧邻国家法院;商业和管理学院设在惠灵顿的商业中心,商业气息浓郁;建筑和设计学院位于市中心,校园建筑风格独特,曾获新西兰奖项。

  学校目前开设建筑、商业管理、计算机、生物、物理和地球科学、教育、数学、法律、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专业十三个科系学位以供就读,全校学生共约14000人,其中有250人为博士班,1500人为硕士班,每年入校新生约3000人,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在这里就读。

  学校设施有图书馆,咖啡厅,酒吧,影剧院,银行,药店和购书中心,计算机行,旅行社,学生勤工助学服务,卫生保健服务,娱乐中心和文化研究中心,并设有学生协会,留学学术指导、就业指导,语言中心,咨询服务,健康服务,学生资金管理建议,学习支持指导等服务机构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