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新西兰留学专区 > 正文

坎特柏雷大学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8日 09:33)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坎特伯雷大学于1873年由英国牛津大学的学者创建,在新西兰大学中建校历史属第二,是一所在教学和研究领域享有国际声誉的著名学府。其基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目标是培养具有扎实知识基础,并能进行独立思考的专门人才。四十多年来,坎特伯雷大学招收了成千上万的海外学生,目前的在校海外学生达400多名,他们来自34个国家,选 修着大量的课程。此外,多定居新西兰的国际人士也在本校学习,这使得在校学生的文化背景呈现出一种有趣的多元性。该大学1999年教工与学生的人数分别为1450和12,500人。

  课程设置学校向学生提供从学士学位到研究生学位的课程。这些课程包括:文学、商业、教育、工程化学和程序工程、土木工程、电力与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工程管理、防火工程、自然资源工程和机械工程)、艺术、林业、法律、音乐和自然科学。 研究成果一些近期研究成果获得了国际上的承认。这些研究包括:抗地震结构、一项用于清除电力输送中产生的谐波污染的淅技术、一个用于测出地球微动的环状镭射装置之不理、对海锦所分泌的一种物质的研究,该物质能治疗一些癌症。学校有一个叫"Canterprise"的咨询公司对那些希望利用大学专业研究力量的行业提供洽商服务。

  坎特伯雷大学位于新西兰南岛的最大城市克利斯切奇。享有“花园城市”美誉的克利斯切奇地处坎特伯雷平原的海滨,依山傍海,景色宜人。美丽的海滨、众多的花园以及自然保护区和高尔夫球场把城市点缀得分外秀美。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